Daenerys.Ma

【原创黑化】拒绝大佬以身相许的后果

  法式甜品师×大佬

  

  法外狂徒张三系列,本文三观绝不代表本人三观

  

  afd全文,十八岁严禁入内,乖哦~·~  

  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“哥哥,就是这个姐姐救得我,还送了我好吃的蛋糕。”活泼的小女孩拉着一身黑西装的哥哥,指着玻璃房子里弯腰工作的纤细少女兴奋大叫。你闻声抬眼,隔着透亮的水晶玻璃,与叶聿第一次四目相对,你拿着裱花袋,用雪白的奶油在蛋糕上镶嵌出一朵朵香甜的花,小小的五瓣奶油花朵,翻转着牛奶的醇香和糖霜的甜蜜。

  

  叶聿感觉到喉间的干涩,不由自主的舔舔嘴唇,你向身边妹妹开心挥手的模样,让他突然之间血脉偾张,那种感觉和他15岁那年举起拳头冲向常常欺负母亲的继父一样,充满舒爽痛快的滋味。叶聿低下身子抱起妹妹,问她:“阿语,哥哥把这个姐姐带回家好不好。”

  

  小女孩天真歪头:“她不愿意的话怎么办,我不想看到姐姐哭哦。”

  

  叶聿低笑起来,本来平静的眼眸里突然掀起滔天巨浪:“不会哭很久的。”小女孩搂住哥哥的脖子,开心点点头:“好哇,把姐姐带回家陪我吧。”

  

  叶聿拍拍小丫头的脑袋,称赞道:“不愧是我妹妹,不过姐姐不能光陪你,她是哥哥的……”

  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任何人看到一个小女孩被几个大男人拉扯都会挺身而出,你一直都是这么想的,所以这样人人都会做的事情,实在没有必要得到如此丰厚的回报。那个长身玉立的男人用不符合温雅外表的强硬递过邀请函,可能察觉到些许不妥,彬彬有礼的向你解释。

  

  “妹妹是我唯一的亲人,我真的非常感谢你。”可是即使这样说,本市最大酒店专门举行的感谢会未免有些过头了,你曾为那家酒店做过一些订制甜点,价格简直贵得不像话……你只是一个小小的甜品师,遇到这样超过常理的事情,第一反应就是犹豫,可是这位气场甚大的叶先生,态度温和有礼毫无纰漏之处,小女孩亮闪闪的眼睛更是充满期待看着你……

  

  考虑到最后,你还是答应了,这只是别人的好意,不是吗?接过那张烫金印刷精美的请柬时,叶聿黑沉的眼睛里闪过一道亮光,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拂过你的柔嫩的手背,看着你慌张抽回手的动作,男人不由轻笑,眯起眼睛回想刚刚感受到的柔滑触感。

  

  “我期待你的到来。”叶先生临走之前,深深看着你,一字一句告诉你,不知为何,你感觉到一阵令人战栗的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

  “嘟嘟……嘟……”又一次自动挂断,你疑惑的看着手机,本来聊得不错的相亲对象这段时间怎么也联系不上,明明几周前见面时对方还红着脸要求交往呢。你又试着联系几回,发现根本没有人回应之后便放弃了,你有些落寞的想,可能是觉得自己并不适合他吧,可惜又要让爸妈失望了。

  

  邀请函上的日期日益临近,叶家又派人送来一个盒子,说是当天要穿的小礼服和一些首饰。你打开盒子顿时大吃一惊——清新淡雅的纯白绣花纱裙,应该是运用了平绣加形绣的工艺,纱裙上无处不在的淡黄长花瓣仿佛真实盛开在长裙之上一般,你认不出那是什么花,而长裙胸前甜美褶皱的设计上还加上娇小的纱花和亮闪闪的的钉钻、钉珠,显得华美异常。更别提那些与纱裙绣花如出一辙的订做首饰……你深吸一口气,把盒子合上,只当自己从未打开过。

  

  第二日,叶家的司机过来接你,你挑了一件还算拿得出手黑色小礼服,觉得并不会失礼之后便抱着他们送来的盒子上了车。可是司机并没有把你送到酒店,反而七扭八拐把你带到一处郊外的别墅。

  

  “聿哥说接上您以后再一起过去酒店。”戴着墨镜的司机严肃又恭敬,你便没有再询问。

  

     你看着那栋越来越近的乡间别墅,发现大门外守着许多身穿黑色西服保镖一般的人物,在进入大门之后,那栋看似主屋的房子离得还很远,剩下经过的几道门都有人把守……不知为何,一股无法言说的紧张感像只大手一般抓住了你的心脏。

  

     叶聿穿得正式,一身白色西服让他显得更为俊美优雅,宛如欧洲国度里绅士得体的王子。可当你下车时,温雅的男人本来微笑的脸突然沉了下来,他看着你的黑色小礼裙冷笑起来。明明炎阳在上,暑气蒸腾,你却陡然冷汗落下,开始后悔轻易答应了这场不知所以的感谢会。

  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    叶聿没有接过你手中的盒子,反而自然而然的拉住你纤细的手腕,走进了那栋别墅,而在你踏入别墅的瞬间,外头守着的保镖们同时动了起来,把那扇大大的门合上,阳光的缩影越来越小,直到再也无法窥探别墅内的任何一角。

  

  叶聿深深吐了一口气,不辨喜怒的问你:“为什么不穿我送你的衣服?”

  

  你想要缩回手,却被捏得更紧,甚至有些疼了,只能微微抽气,谨慎回答:“叶先生,您送的裙子和首饰都太过贵重了,如果只是为救了叶小姐这桩事,您根本不用准备这些,无论是谁都会去救的……”

  

  叶聿抽走了你费力拿着的盒子,当着你的面拿出那条华美的裙子,迎上你惊讶的目光,叶聿指着裙子上的无处不在的花瓣问你:“宝贝儿,知道这是什么花吗?”

  

      那是送给圣卡塔利娜的花,代表占有与贪婪的冬紫罗

  

     “你知道它代表什么吗?”

  

     叶聿的狂热溢于言表,你有些害怕的摇头,叶聿笑得更开心:“穿上它的话,就代表,你是我的,可是你却没有穿上它?”

  

  “我想报恩,如果你接受的话,我们本可以多些时间好好相处,可是你拒绝了我,那就只能按照我的方式来了!”

  

  迎上你惊恐的目光,白色王子的伪装脱落,黑色地下的王张开猩红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人,贪婪地伸出了双手。

  

  抱着挣扎不已的女人上楼时,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蹦跳着从房间出来,好看的小姐姐在哥哥怀里冲她尖叫着求救。

  

  小女孩对着哥哥天真嘱咐:“哥哥,要记得答应我的话,不要让姐姐疼很久哦。”

  

  你无力的垂下挣扎的手,心想,你好像走进了恶魔的巢穴。

  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(afd全文 请理性发电)

  

  你记不太清楚这样奇怪的报恩又进行了多少次,在一次又一次的逃离未遂后,“报恩”就会越发强硬和令你痛苦……你开始了解到,这处风景秀美的乡间别墅是法外之地,那个看起来温和实际残忍的白色恶魔,是内里黑漆漆的暗夜生物,他对你食髓知味,你可能一生都无法离开……

  

  摸着你日渐隆起的小腹,叶聿将头轻轻放在上面倾听,舒缓的吐出一口气,像是在告诫两眼无神的你,又像是再说服自己。

  

  “快快出生啊,臭小子,要和我一起保护妈妈。”

  

  要用你小小的手脚拉住妈妈的衣角,用你娇嫩的哭声让她不舍得离开,至于妈妈的身心,就全权交给爸爸来守护吧。


  


评论(15)
热度(432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enerys.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