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enerys.Ma

【原创黑化】青华山的大弟子成婚了

  本文为《消失的秦夫人》下篇,可合体食用。

  

  全文afd 18岁严禁入内,乖哦~~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“不惜任何代价,把我的妻子毫发无伤带回来!我只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,否则下场如何,你们心里清楚!”风度翩翩的名门公子丢却了所有风姿仪态,几个月以来难以入眠的疲惫终于显现在脸上,衬着当前又一次功败垂成导致的极端愤怒,显露了恶毒与狰狞。

  

  “把织云带回来……一定要记住,当着她的面杀掉那个男人,把他的手臂砍下来带回交差……”秦离晏想起自己两个月前看到的情景,便恨毒至极,那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腌臜子竟然敢伸手将他的妻搂在怀里,若不是怕伤了织云,他定要下令万箭齐发让对方曝尸樊城,再令恶狗啃噬,让他死亦无全尸!还有织云,还有他心爱的织云,必定是宠过了头才胆敢这样挑衅他的权威,待把她寻回后,锁人的链子要再加几条,不止双腿,连那双细嫩柔白的小手也要锁上,再好好压在身下欺负一番,让她再不敢擅自离他一步……秦离晏深深呼出一口浊气,压下心头不知因怒还是因欲窜起的一股邪火,低头看着桌上那封刘家送来的书信,面色逐渐沉凝……

  

  樊城的黑夜来临,青华山上灯火通明。

  

  青华山那个武艺高强的大弟子曲云霄回来了,还带回一个娉娉婷婷,明眸善睐的大美人。山上一众人惊得发愣,带大一群臭小子的师娘热泪盈眶,以为差点要砸在手里的憨货终于要出手一个……哪知美人上了山得知救了自己的曲大侠伤口长挺好,身体倍儿棒之后就着急忙慌要下山,好说歹说也劝不住。

  

  曲云霄平时木呆呆的脸上全是执拗,更是顾不得男女大防,拉住美人的小手不肯放,旁观的师娘悄摸着递眼色,赞赏曲云霄不愧是大弟子,为自己身后一群憨批师弟们带了一个好头,找媳妇儿就得豁得出去,有这种不要脸的劲头!

  

  名唤雪织云的美人姑娘细语绵绵道:“曲大哥,秦离晏我已想了法子对付,你真的不必再挂心我,好好养身体吧……”

  

  织云被曲云霄搭救离开后就开始思考该怎么对付秦离晏,她从曲云霄口中得知,自己被囚禁的两年里,秦离晏已经娶了刘家姑娘,得知这个消息后,她心里顿时有了主意,雪家长辈均是死守规矩的人,必然不会再承认她这个姑娘,倒不如就让他们以为自己早死了。倒是那位刘家表妹家里可以好好利用一番,毕竟秦离晏志在朝堂,而刘家的护持不可或缺,他若想留在这份助力,就不能在表妹把持的后院里节外生枝,只要将自己还活着的消息向刘家稍稍透露,秦离晏必然不敢再肆无忌惮的追捕自己……  

  

  不过这样一来,自己也必将成为刘家的眼中钉肉中刺,未来的麻烦事太多了,雪织云不想把勋贵公家的那点儿脏事带到江湖,更不想连累曲云霄和他身后的青华山,可看他这把自己看得密不透风的做派,雪织云不由有些心慌,她十分欣赏曲大侠的侠义心肠,更喜欢他毫不做伪的赤子之心,可是万一他真的扭着性子要留下她,会不会又是一个秦离晏呢?

  

  雪织云不愿意这样想,可是她也在怀疑,或许曲云霄只是被她尚算不错的容貌迷惑,所以才如此执着留下她在身边,更可况,他见过自己曾经差点被秦离晏欺辱的模样,他可能只是被引诱……或许满足了他的心愿,他就不会如此执着,自己早已不是什么黄花闺女,更不用为此羞耻,毕竟曲云霄也算救命恩人,把身子给他,就当是报了恩情吧……

  

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晚上,曲云霄被师娘传授一通如何留住媳妇儿的秘籍后,精神抖擞,信心十足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一进门,长腿一软,差点跪倒在地。

  

  昏浊灯光之下,三千青丝如瀑披肩,美人如花隔云端,只在梦里看到过的美景竟然显现在眼前,织云眼中水润含光,雪白轻纱裙下包裹着若隐若现的丰润身体,羞红着脸看他,从他床边起身,迈着小步向他走来。

  

  “曲大哥……”

  

  曲云霄捂着鼻子要开门逃走,却被雪织云从背后的拥抱拖住了向外的步子,他本可以轻轻松松推开女人,可是浑身的力气像是被吸走一样,自己就好似个木头人,织云想怎么摆弄就怎么摆弄……

  

  织云把曲云霄引到床边,摸着他硬朗如今却红似火的脸颊,自己本来害怕羞赧的心慢慢平静下来,她好像并不厌烦与曲云霄做这样的事,反而……有些期待?

  

  “曲大哥,你不想与我做这样的事情吗?”曲云霄不肯让织云去解他的衣裳,大男人缩成一团,让如玉佳人吃吃发笑。

  

  曲云霄脑子晕晕,尽量保持着理智道:“……成亲后,才能做这样的事情。”

  

  雪织云哄他道:“反正迟早都是要成亲的。”

  

  曲云霄不敢看她,就只是摇头。

  

  雪织云脸色越来越潮红,身体温度也不断升高,为了保证自己不会临时害怕,她还特别调配了些暖情酒饮下,这个时候,药酒似乎起了作用……麻麻痒痒的感觉让织云难受起来,她头上冒出细汗来,腿脚发软,刚想起身就不受控制歪向一边,曲云霄连忙接住心仪的姑娘抱在怀里,察觉她微微发抖的身躯,刚想安慰,却被对方吐出的话语钉在原地。

  

  “曲大哥,不用成亲的,就当是织云为了报恩,好吗?”半晌无语,她难耐抬头,却对上曲云霄难看至极的脸色,他将她轻轻推在一旁,浑身发颤,突然之间,一口鲜血喷在地下。

  

  被追杀受伤的时候曲云霄都没有吐过血,此时竟被她一句话气得吐血不说,还一副马上就要闭气的表情悲戚看着自己,发着喜悦暖光的眼睛逐渐黯淡,让她的心脏像是被一只大手扭住搅紧一样,疼得发颤。

  

  “织云……你这样想我?”曲云霄在她眼里像山一样高壮,这时却委屈得像是个小孩子。

  

  雪织云看着地上那摊猩红的血迹,不敢再伤害他,心酸地拥抱她的曲大侠,柔声道:“曲大哥,对不起,我把你想得那样坏,我只是怕,我怕你并没有那么喜欢我……”

  

  曲云霄紧紧回搂怀中的女人,又气又急:“我就是这样喜欢织云,喜欢到织云要走,我就难受得像要死掉一样,织云不要怕我,求你了,不要怕我!”

    

  雪织云挑着眉毛看大侠绞着双手,眼睛里装满星星点点,让她想起小时候夏季庭院草丛里漫天飞舞的萤火虫,虫儿挥舞着透明的翅膀在暑夜里掀起一阵阵光的浪波……

  

  她眼里含着泪噗嗤一笑:“我若是不允,执意要走的话……曲大哥会把我关起来吗?”

  

  曲云霄牙疼似的一咧嘴,他才不会像秦离晏那个王八蛋一样……不过织云如果要离开的话,他应该会……

  

  “我会跟在你身后寸步不离,等到织云回心转意,一回头就能看到我。”只要有他在,就不会有其他不怀好意的男人靠近织云半步……嘿嘿……曲云霄美滋滋地想。死脑筋有死脑筋的活法,大侠觉得只要织云不怕他,那么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完全没有什么不对,他才不会让织云离开他!

  

  雪织云抽抽嘴角,向后一撤,细细端详昂藏七尺,浩然正气的江湖大侠,感觉自己好像遇上了比秦离晏还执拗的家伙。

  

  不过看着大侠又是挠头又是真挚炽热的看着她,像是要解释些什么又说不出话来的傻模样,雪织云又觉得,这样好像也不错……

  

(afd全文 请谨慎理性发电)

  

  “织云……我的织云……”

    

  不久之后,青华山的大弟子,赫赫有名的曲大侠娶妻的消息传遍整个江湖,传闻那姑娘知书达理,美貌无双。婚后,曲大侠常常与娇妻一道游历大江大河,只可惜鲜少有人窥得曲夫人真实面貌……倒是有一桩奇事被众人传得沸沸扬扬,偶然一日,大侠下山为已然怀孕的娇妻买些吃食,听得酒楼里咿呀传唱的《双泪垂》后勃然大怒,砸了酒楼戏台,丢下赔偿的银钱后蛮横丢下一句话——“再敢唱,还砸!”后扬长而去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有宝宝想知道秦离晏咋整,call我一下

评论(14)
热度(1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enerys.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