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enerys.Ma

【咒术回战乙女向】——我在高专走读的日子(二十一)

  高专最强二人组夹心向 硝子非典型闺蜜组


  日常向沙雕 ooc


  妹子是种花家学霸 就是哎呀呀怎么办昨天没看书然后考年级第一的那种 


  私设东大已录取,高专走读中。不要纠结学制和年龄,咋,还不兴出个小天才啥的。

  

  此篇连接剧情(接十九 见合集)

  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“五条先生,以前是我造次了,我愚昧,我有错。”当五条悟这个白毛仔指着翠绿的山峰向我们轻描淡写介绍,这是他们家后花园时,我屈服在肮脏的金钱威势之下,小小的服软了一下。

  

  硝子就比较直接,对五条悟说:“既然大家是朋友我就直说了,我要一座‘家入医院’”

  

  我紧随其后,对对手指扭捏:“我想开家咖啡书店,东亚传统风格的装潢……可以让你入股哦”

  

  夏油杰思考片刻,严肃开口:“果然还是要现在最火的那个游戏吧!”

  

  五条悟冷笑,拉着一张喵脸,感觉被我们的厚颜无耻震惊到,他说——

  

  “以为我是什么傻乎乎的冤大头吗?”

  

  三脸失望:“诶,这时候居然变聪明了,还以为稍微糊弄一下就没问题呢,切!”

  

  所以你们究竟把咒术界神子当什么了???

  

  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“请用茶。”放下茶杯和点心,身着和服的婆婆迈着小碎步,恭谨退了出门。

  

  趁她不注意,我迅速软了身子,缓解跪坐带来的腿部不适。

  

  山猪吃不了细糠说的就是我,作为种花家的少女,我一辈子都不可能习惯和室里的跪坐之法,可是要是箕踞而坐的话,应该会被门外那个凶巴巴的婆婆立刻叫人叉出去。

  

  倒不会因为做不到而看不上这些规矩,毕竟是长久传承下来的礼仪,理应保持有尊重的态度,不过对于我们这些跳脱的年轻人来说,的确有些为难了。

  

  就连无法无天的白毛仔回到家,衬托着百年老宅里静谧到有些压抑的气氛,也变得分外乖巧。

  

  你看,连和菓子都嚼得慢了些……卧槽,我的和菓子呢???我那鸢尾花模样漂漂亮亮胖乎乎的和菓子呢???

  

  “咳咳……”夏油杰越身过来拍拍我的肩膀,示意我去看白毛仔脚边的绿瓷花盘。

  

  ……混蛋,怪不得吃的那么慢,原来是吃完自己的就对我的碟子下手了……

  

  “这可是你们家,为什么还要抢我的吃!”没有吃到正宗和式点心的我委屈巴巴向无理的白毛仔发出质问。那货先是舔舔手指,才眨巴眨巴价值连城的六眼,恶意卖萌——

  

  “因为你的看起来很好吃嘛!”理直气壮,毫无任何反悔之心的大猫猫超级欠揍,可是因为身处猫宅,所以绝不能轻举妄动,要时刻牢记作为留学生不能随便斗殴惹事的现实情况。

  

  还是杰最好啦,人又好看,说话又好听,把自己的碟子端给我,还笑眯眯的给了理由——

  

  “宝宝吃我的好了,我不爱甜……你他妈……悟!”

  

  盛装着点心的小瓷盘从我的指尖溜过,连温度都没有感觉到,就又进了今天格外好胃口的猫猫之胃。

  

  猫猫瞳孔放大,义正辞严道——“杰给的东西好难吃,我替你承受这份痛苦,不用太感谢五条大人。”

  

  我谢你去死啊!

  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

  再和白毛仔同处一室我就要掀桌子了,就准备起身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然而,我忘记了咒术师的神经也是人类的神经——因为长时间痛苦的跪坐,我的腿麻掉了,起身的一瞬间,感觉像是被人抽去了小腿的筋骨,核心完全不ok的我瞬间朝旁边倒去……

  

  “啊,宝宝——我cao!”发出不雅之声的是夏油杰,叫我名字大概是想伸手接住我,骂人是因为他被闪至身后的白毛仔踹了出去,所以那句骂人话一定是对着五条悟的,不关我事。

  

  我心情无比平静,很好,安心等着摔在地上吧,反正这处和室的榻榻米看起来很高级的样子……

  

  迎接我聪明脑袋的不是高级的榻榻米,是软软香香的柔软姐姐怀抱,我长出一口气,满意的蹭蹭硝子惊人的胸怀,不由色胆包天道:“硝子姐姐,你欧派好大哦……”

  

  脑袋终究没有逃过一劫,被狠狠敲击了脑袋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被允许搀着硝子仙女的手,相扶相依的一起离开了和室,然后合上门,把所有的空间留给两个白痴活动筋骨。

  

  大宅果然是大宅,和以前看过的大河剧里一样,也有小桥流水,四季常开的繁盛花树,坐在长廊上可以远望山麓……只是,完全没有闲散轻松的气氛呢。

  

  自从进入五条家以来,遇见的每个人,都有着相同规格的表情,像是批发的模板一样,空洞的礼貌,冷淡的态度,半垂的眉眼之下,看不到任何情绪的流转,像是捏出来的面人一样。

  

  有感而发,我对旁边的硝子说:“硝子,总觉得悟那个白痴样子,也很不错诶。”

  

  虽然恶劣到欠揍的程度,但是是从死水湖流出的涓涓细流,如今已成大海气象,或许有一天,他会重回这片死寂之地,让它变得完全不一样吧。

  

  硝子眨眨眼:“少女,我要说你现在很危险哦,随随便便对恶劣DK心软的话,一定会发生悲剧的!”

  

  她握住我的手:“我劝你不要。”

  

  我的同期们,一个是沉默温柔,救死扶伤的医生(就读中),医学哦,那可是即便作为优等生的我也不敢挑战的学科,据说从读完到出师,已经不是十年苦读可以形容的了……我敬佩她,也心疼她,从不叫苦,从不退缩。

  

  另外一个呢,是自我约束到严苛的少年,万事都想做到书上写的那样完美,像个最爱做梦的纯洁小孩,纯洁到知道真相的我有时候都不忍心把事实告诉他,所以在梦醒之前,要对他好一些啊。

  

  至于最后一个,看起来有钱有权人又超级厉害,实际上好像从一开始就完全脱离正常成长的轨道呢,有时候会忍不住想,会有人在他小时候哄他睡觉,给他唱摇篮曲吗?会有人在他第一次考100分的时候夸小悟好棒吗……只要稍稍带入一下的话,就会多一些容忍吧。

  

  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,我对一看就迷惑的硝子说:“乖孩子,以后我来疼你们!”

  

  硝子:“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但是我现在要亲你了哦,因为刚刚的表情太棒了……”

  

  我:“来,欢迎小姐姐和我贴贴,请千万不要怜悯我这朵娇花!”

  

  正当你两眼放光靠过去时——

    

  和室的门轰然倒塌,经过一轮激烈肉(?)搏战的两个DK站在四分五裂的门前,突然之间同仇敌忾——

  

  “喂,贴贴什么的,加上我们啊!”


评论(17)
热度(253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enerys.Ma | Powered by LOFTER